這天晚上,我準備好了齊全的東西,就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上床睡覺迎接明天的驚喜,我不停得輾轉反側,因為我睡不著,那個讓我學會獨立的驚喜,但我的精力也已耗盡了,所以昏昏欲睡的我就這樣進入甜美的夢境了。

       鬧鐘響了,當我看到鬧鐘上的指針指著5點30分,原本想繼續睡的說,但突然想到那個大驚喜,就趕緊跳下床,換上衣服,吃著早餐,我慢慢得吃,到了6點20分,才匆匆忙忙的出門,到了學校~才發現沒多少人,只發現一個我們班的羅曜宏,接下來,好朋友一個一個的出現,途中,各班的領隊也出來了,我們班的大舌頭領隊 「寶哥」,等大家都到齊了,就要上遊覽車嚕~

       DAY1

       哇~風光明媚,太陽好大喔~而且沒想到大家的心情都跟我一樣興奮呢!第一站-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,好多稀奇古寶,「寶哥」戴我們參觀內部的人類文化聽,生命科學廳,地球環境廳......等,有看到木乃伊.可怕的恐龍.原住民文化(如:達悟族的拼板舟)......等,看了這些東西花了一個上午,當然下午的行程也很好「看」,我們去看屋內一片漆黑,伸手不見五指的太空劇場,仰望星際,看了有趣的星座,跟[阿氧穿梭宇宙](真好玩,但有點頭花!),還去看3D立體劇場,有兩部,(都很好看,但差點被嚇死,因為是3D嗎~),接著要去我們的住宿處-泰雅渡假村,晚上的行程是營火晚會,哇~每人手上拿著兩根螢光棒,晃來晃去,跳來跳去,真好玩,但到了最後總領隊「阿達」先生說了一些傷心話(如:以後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......等),令女生的臉像小花貓一樣,這驚喜的一天過去了.......

        DAY2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的行程也很好玩,去九族文化村,一開始我們坐九族纜車,來回一趟,又去坐日月潭纜車,從上面往下俯瞰日月潭,哇~湖水清澈,讓人心礦神怡,目不轉睛,再來,我們去看娜魯灣劇場,十分精采,全都是原住民舞蹈,對我來說,可真是個新鮮的節目,讓人耳目一新,接著才是我最期待的自由時間,我先去排加勒比海,哇~人山人海,排了快一個小時呢!終於等到了,真是夠好玩,當天天氣太陽挺大的,淋個水,真舒服,又去玩UFO,慢慢的慢慢的上去,我緊張得像隻熱鍋上的螞蟻,不知道何時會往下掉,突然,以時速105公里往下衝,真是嚇死我了,又去玩馬亞探險,超刺激,總覺得不想離開這,因為...實在是太好玩了,我們將要去住的飯店是「三碗大泡麵」,阿...不是啦,是「山王大飯店」,音太像難免會搞錯咩~:)嘻嘻

        DAY3

        第三天行程最滿,跑了好多地方,今天的第一站台一苗圃,我們先做鑰匙圈,又去看了許多花花草草,跟漂亮的蝴蝶,螫人的蜜蜂,還吃了甜甜的蜂蜜,結果陳奕中不小心一隻腳掉進水溝,真是笑死我了,哈哈~,心情還真是放鬆阿!聽說還有人在餐廳外的水池,「撲通」的掉下去了,再來又去了埔里酒廠,只有短短的10分鐘時間,我到底參觀了什麼也沒有記得很清楚ㄟ,接著來到了廣興紙寮,我做了一個扇子的DIY,但沒有很好看,今日的最後一站-返校,這兩個字代表這個驚喜將要結束了...

         哎~這次的驚喜結束了,這個驚喜有喜怒哀樂,這次我學會了獨立,認同學們之間的相處更加親密,我阿,絕對不會忘記這美好的小學最棒的驚喜~(提到這個,順便一提這個「驚喜」,就是我從三年級嚮往已久的畢業旅行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葦 ★ 飄 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